簡約Reebok Vector服飾、Dashonic、Royal Complete 鞋款 / 延續秋冬運動復古風潮

今個秋冬,Reebok為大家帶來一系列衣櫃必備的潮流單品,百搭設計助你輕鬆作出不同配搭,盡情大玩 mix & match!除了推出極具標誌性的 Vector Logo皇牌衛衣及Jogger長褲外,更同步帶來 Dashonic及 Royal Complete 復古簡約鞋款,為你準備好全身的配搭,繼續延續秋冬復古風潮!


大標誌衛衣配
實色調 打造秋冬運動復古風


提到橫跨90年代至今的街頭潮流元素,運動風可說是佔據着重要一位,而有着巨大標誌的Oversize衛衣便是秋冬其中一個必備元素。這種簡單卻具備時尚感的元素,時至今日仍有着熱潮,每每秋冬來臨都不難見到衛衣的蹤跡。

Reebok全新Vector 服飾系列以沉穩易襯的色調打造一系列衛衣及修身運動褲,備以標誌性大Vector Logo,款式百搭。

Vector 
服飾系列以冬季常見的海軍藍、暗黑、純白、淺灰為主調,再於經典Reebok Vector Logo上添加玫瑰粉、湖水綠、薰衣草紫等大熱配色,營造鮮明的撞色效果,更具潮流玩味。全新系列將街頭潮流、運動、休閒等元素完美融合,不論是作運動風配搭或其他風格同樣合適,讓你於秋冬打造出百變造型。


 

除了有Dashonic復古跑鞋推出外, Royal Complete亦同步登場。鞋款以純白色作主調,並於鞋背加上黑或藍色作點綴,設計簡約又不失細節。而厚底設計有助拉長雙腳比例,讓身型比例顯得更佳,彰顯個人魅力。Royal Complete以兩條尼龍貼帶取替傳統鞋帶,方便穿着又更顯時尚感。

Reebok Royal Complete (Unisex)|即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 $499

 




Reebok Dashonic (Unisex)|即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 $499


發售點 :

旺角奶路臣街17The Forest 1109號店

2618 72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2332 4113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OT271號舖

2736 7010

尖沙咀祟光百貨 GG-03號舖

3911 1703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

2789 6210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公司

2786 1738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269號舖

2955 4108

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72號舖

2537 0791

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UG40

2505 1522

屯門市廣場一期33285

2323 9366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2470 7886

大埔安邦路8號大埔超級城BTP-1-028號鋪

2433 8232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

2427 5399

銅鑼灣祟光百貨46號舖

 /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61號地下

+853 2878 8118

澳門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

+853 2899 003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荷蘭園商業中心D

+853 2856 2022

澳門蘇亞利斯大馬路903 – Sports

+853 2872 5338

Catalog (指定店鋪)

/

D-mop (指定店鋪)

/

馬拉松 (指定店鋪)

 

GigaSports (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