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與新晉設計師 OLIVIA OBLANC 首個聯乘系列

adidas Originals正式宣布與紐約新晉設計師Olivia Oblanc攜手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Olivia Oblanc 2018秋冬聯乘系列,再次展現出品牌對年輕設計師及原創精神的支持。

設計師Olivia Oblanc特別為全新聯乘系列在英國倫敦舉行發布會,系列以紐約為設計靈感,帶來多款長袖及短袖T恤、連帽衛衣、外套、長裙及長褲等單品。色彩設置以黃、藍及黑為主調,並輔上紅色為亮眼點綴,其強烈的鮮豔色彩對比為服裝帶出獨特的視覺沖擊。Olivia Oblanc同時用上中性設計輪廓,詮釋自由宣言,杜絕傳統意義中的固有偏見。此外,部份單品面料採用了可再生纖維物料,將可持續性發展的概念注入街頭時尚。

關於Olivia Oblanc

無標題

Olivia Oblanc畢業於紐約帕森設計學院。作為一名新興設計師,Olivia Oblanc敢於打破設計局限,以無性別剪裁輪廓而著名,藉此打破社會對於女性的固有觀念。秉持著對創新的追求和敢於挑戰現狀的態度,Olivia Oblanc通過該系列帶有環保性,多功能性和織物改造等特點的設計實驗,將其時裝設計提升到全新的水平。Olivia Oblanc的設計作品引領了紐約設計師的新潮流,贏得了全球時尚愛好者、名人和時裝品牌的廣泛關注。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Olivia Oblanc 2018秋冬聯乘系列將於11月17日全球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