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by Pyer Moss Collection 以作品訴說故事 驚豔紐約時裝週

被喻為時裝界「Big 4」、有着舉足輕重地位的紐約時裝週,剛於9月完成2019春夏時裝騷。去年年底 Reebok 宣布與紐約時裝品牌 Pyer Moss合作,萬眾期待的 2018 秋冬聯乘系列——”Reebok by Pyer Moss : American, Also” 剛於這個10月隆重登場,當中除了服裝配飾外,當然還不少得矚目的Daytona DMX Experiment聯乘鞋款!而是次於時裝週亮相的全新系列—American, Also: Lesson 2,搶眼設計亦驚豔全場,成為時裝騷上的話題之作,延續FW18系列的故事。

第二波聯乘 American, Also: Lesson 2 — 富有故事之作

紐約時裝品牌Pyer Moss於2013年創立,創辦人及設計師Kerby Jean-Raymond一向不致於追趕潮流,相反著重於作品中的理念、所包含的信息等,希望將豐富的文化融入作品中,藉此細說各種故事。Kerby的設計理念與Reebok富有傳統品牌故事一拍即合,令Reebok by Pyer Moss系列完美融合及呈現出設計師Kerby及Reebok兩者的靈魂與精神。

Kerby說到:「我希望能透過我所設計的系列,能扭轉外界對黑人的歷史、時尚文化等看法。Pyer Moss並非單單一個時裝品牌,更是一種文化,是藝術、社會實驗之一。」

American, Also: Lesson 2 (SS19 Reebok by Pyer Moss)

Reebok by Pyer Moss第二波系列—American, Also: Lesson 2,設計靈感源於一本名為”The Negro Motorist Green Book”的旅遊書,當時在「吉姆·克勞法」(Jim Crow law)的種族隔離制度下,帶領了不少黑人旅者順利抵達安全地方,不用飽受歧視之苦。

相比剛剛登場的American, Also系列,系列以更生活化形式呈現。整個系列用上大膽的幾何圖形及懷舊元素去創作,再配合誇張的剪裁、Reebok Vector Logo及標誌性的紅、藍、白配色,將兩大品牌的特色融合在一起。

而更值得注意的是,系列亦用上由多元化的紐約藝術家Derrick Adams所設計的圖案,大型的印花令視覺效果更搶眼,令整個系列於時裝騷上突圍而出。不論是撞色效果的雨披、富有飄逸感的長裙,又或是有着現代廓型設計的Reebok經典的田徑運動外套,全都充滿着視覺衝擊卻沒半點不違和感,完美將運動時尚潮流搬上地位崇高的時裝騷上。

American, Also: Lesson 2的部分單品將會於2019年春季限量推出,密切留意最新消息。

 


秋冬聯乘系列率先登場  限量發售 American, Also   

年頭曾於時裝週亮相的FW18系列American, Also,經歷半年之時終於來到大家面前。American, Also 以九十年代的黑人牛仔為設計靈感,充滿懷舊風格的作品配上潮流鮮艷奪目的顏色,打破沉寂的秋冬。

是次推出American, Also的部分單品,包括多款上衣、外套、Jogger Pants及襪子,當然還不少備受矚目Daytona DMX Experiment。鞋以黑色為主調,再以桃紅、泥黃、暗灰、粉藍的麂皮拼接成鞋身,鞋型修長而富有細節及質感,最適合一眾潮人冬季襯衫着用。

American, Also (FW18 Reebok by Pyer Moss)

為慶祝聯乘矚目面世,Reebok 特意在10月中於中國上海舉辦FW18 American, Also系列時裝騷,帶領大家穿越回90年代街頭,演繹一系列時尚聯乘單品及鞋款。當日Pyer Moss的創辦人及設計師Kerby Jean-Raymond更驚喜現身,與各界潮人會面。

 


10月5日起發售:

  • LOGO T-SHIRT / $799
  • CREWNECK SWEATSHIRT / $1,899
  • LOGO CRINKLED JOGGER / $1,499
  • CREW SOCK / $169
  • CREW SOCK / $169

10月19日起發售:

  • DAYTONA DMX EXPERIMENT / DV4708 / $1,699
  • LONG COAT / $2,599

12月12日起發售 – DAYTONA DMX EXPERIMENT / DV4709 / $1,699

 

獨家發售店舖:Shine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5-7號地下B舖 /  2890 8261

香港尖沙咀半島酒店地下BW10 / 2722 11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