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PEZIAL by UNION 2018 秋冬聯名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洛杉磯潮流商店UNION攜手,正式發佈adidas SPEZIAL by UNION 2018 秋冬聯名系列。

建基於adidas SPEZIAL對經典的巧妙運用,以及對推動次文化的熱誠,全新系列展現著對B-Boy文化的致敬,保留品牌的經典設計之餘亦蘊含著捍衛和延續次文化的精神。

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充滿復古風格的英國潮流文化,以及源於紐約70年代的B-Boy元素,使系列帶有濃厚的次文化歷史氣息。系列備有短袖T袖、圓領衛衣、運動套裝及漁夫帽,並以adidas的藍、白兩大配色作主調。當中T恤及衛衣款式用上經典的加熱燙壓字體圖案,帶出復古蘊味。

系列同步推出adidas Garwen SPZL鞋履。其中一款配色啟蒙自1994年的adidas 350鞋款,而另一配色則用上英國的優質麂皮,營造高雅的休閒鞋款輪廓。

 

  • Union 短袖印花T恤 / 建議零售價:HK$499
  • Union圓領衛衣 / 建議零售價:HK$999
  • Union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1,299
  • Union長褲 / 建議零售價:HK$1,099
  • Union漁夫帽 / 建議零售價:HK$449
  • GARWEN SPZL (藍拼白配色) / 建議零售價:HK$1,199
  • GARWEN SPZL (卡其色) / 建議零售價:HK$1,199

adidas SPEZIAL by UNION 2018 秋冬聯名系列將於10月26日正式上架。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