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全新2018秋冬服飾系列 adicolor男女裝、CLRDO及adidas Originals by Farm女裝服飾系列

踏入10月初秋,adidas Originals推出adicolor男女裝、CLRDO及adidas Originals by Farm女裝服飾系列。糅合經典的剪裁設計和原創風格,釋放秋冬型格魅力!

全新adidas Originals 2018 秋冬adicolor男女裝、CLRDO及Farm女裝服飾系列現已陸續上架。

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 2018秋冬男女裝系列

 

adidas Originals今月推出的adicolor系列備有男女裝可供選擇,整體以深色系作主調,另輔以標誌性三葉 logo,並將 adidas 經典的三間綴於衣袖及褲側位置。女裝方面同時推出外套、衛衣、運動長褲及裙等多款單品,系列除百搭的黑、藍色外,更配備了亮眼的粉紅、粉藍和鮮紅三色,讓女生輕鬆搭配潮流運動風。男裝服飾則備有外套、衛衣及運動長褲等多款單品;以經典的黑、酒紅、藍及軍綠色為主。其中運動外套更注入了獨特的灰黑色迷彩圖案設計,為秋冬造型帶來驚喜。


adidas Originals CLRDO秋冬女裝系列

另CLRDO秋冬女裝系列則洋溢着一股80年代的復古氣息,更延續該系列的設計重點,以拼接突顯出層次感。系列同時搭載衛衣、外套、連身裙及窄身長褲。以黑、白及酒紅色為主調,部份單品面料經過特別處理,使用了觸感柔軟的毛巾質料和呢料,呈現精緻質感。緊身上衣及連身裙亦綴以裝飾細節,於下擺及領口位置加入鮮豔的橙色條紋,讓系列游走於懷舊與摩登之間。


adidas Originals by Farm秋冬女裝系列

 

今月adidas Originals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迎來了全新的adidas Originals by Farm秋冬女裝系列。全新系列以巴西盛產的水果及植物作為靈感,於多款服飾當中注入了巴西盛產的菠蘿、果實以及大葉圖案等,秉承著一貫的設計風格,將活力與熱情融入到服飾中。是次推出的系列同時備有衛衣、外套、連身裙、窄身長褲及背包等多款單品,以紅、黃和藍三色互相配搭,色彩繽紛奪目,於秋冬綻放明媚風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