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 BY *A BATHING APE® 全新品牌Character「AAPER」

AAPE正式成立的AAPER猿人軍團為AAPE BY *A BATHING APE® 旗下的全新標誌性的Character。較早之前於柏林舉行的Bread&&Butter 2018時裝展中,AAPER五位新人物角色率先與外間見面。AAPER五位全新人物角色亦將於9月29日正式登場與大家見面,為一眾猿人迷率先帶來共六款白色T恤和多元化的周邊飾品系列。

AAPE發表全新CharacterAAPER

 

AAPER名字洐生自AAPE,故事背景由五位猿人軍團成員AlfaAldoPapaEchoZulu計畫為帝國建立新星球,乘坐最新型的時光機於太空中尋找基地,誰料時光機突然發生故障,將APPER們送回地球。幸好他們發現地球上沒有戰爭,並且尋找到適當的零件修復時光機。但他們唯獨缺乏經費,於是靠打工努力賺錢,希望早日離開地球,繼續他們的太空之旅。可惜一眾APPER卻不熟悉地球上的生存之道,在打工和生活中盡出洋相,各種趣事亦隨之由此展開。

AAPER軍團中的五位猿人成員各自性格迴異:Alfa性格積極樂觀,雖然在團隊中身型最為嬌小;但卻擁有最強實力;相反,Aldo擁有魁梧的身驅卻隱藏著膽小的個性,對團隊絕對忠誠的重要一員。Papa為團隊中的美食家,對廚藝有一份執著的他非常高傲;而性格慵懶的Echo有著聰慧的頭腦,在團隊中擔當著軍師的角色;另一員Zulu將軍是完美主義者,對凡事有著極高要求;平日雖沈默寡言,個性完美無瑕的他不但善解人意,舉止亦風度翩翩。

AAPER @ Bread&&Butter 2018

AAPER於8月時在德國柏林舉行的Bread&&Butter 2018時裝展中,率先發佈AAPER首個FW2018服飾系列,以及聯乘B&&B的限定單品,而在場人士更可以率先到會場pop up店中接觸及選購一眾新系列單品,AAPER猿人軍團正式在歐洲市場登場。

 

AAPER @ “BAPE XXV” 25th anniversary exhibition

即將在東京舉行的“BAPE XXV”25週年展覽會(9月29日至30日),AAPE將展出全新的AAPER系列,以及僅於展覽會中作期間限定發售的別注版AAPExBE@RBRIC馬克杯。

而AAPER聯乘系列亦將會於9月29日登陸在香港AAPE STORE中公開發售,各位AAPE迷豈容錯過!

AAPER T-shirt

建議零售價:$3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