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nswer」回應「Question」 元祖紅白配色 Reebok Answer 1 DMX 首度回歸

1997年,Reebok為不死戰神Allen Iverson推出第二對個人籃球鞋「Answer 1」,不但是為了紀念戰神勇獲年度最佳新秀而誕生的鞋款,更是首對籃球鞋用上革命性DMX 10空氣流動技術,故此「Answer 1」對Reebok及Iverson而言都是相當有意義的鞋款。過往「Answer 1」雖然曾多次推出不同配色,但元祖紅白配色卻從未曾現身。而時隔21年,經典紅白配色終於再現眼前!

雖然Allen Iverson以「戰神」成為籃球傳奇球星之一,但身高只得6呎的他,當年甫踏入NBA球場便受到外界種種的質疑。Reebok以Iverson初期的起步生涯故事推出「Question 1」,而期後Iverson憑着實力獲得年度最佳新秀、MVP、得分王等奬項,Reebok藉此推出與「Question 1」互相呼應的「Answer 1」,將戰神以實力回應質疑的事跡呈現於鞋款中。

忠於元祖 沿用經典材質、細節重現

是次推出的復刻Answer 1 DMX同樣沿用荔枝皮革,其獨特的紋路更顯不平凡,更為用家帶來柔軟舒適的腳感。而鞋身上的縫線位同樣一絲不苟,高級荔枝皮革配合精緻的縫接位,展現出Iverson及Answer 1至高地位。

除了在材質方面沿用元祖物料外,Answer 1 DMX同樣為大家原汁原味地呈現出不同的細節位:鞋舌上方不但繡上「Iverson」的大名,於鞋舌的內側上繼續加上繡有Iverson於1997年獲得年度最佳新秀及平均賽事的佳績,以及「The Question has been Answered」的字句,以回應當時外界對他的質疑,顯示出「戰神」態度。

細節位當然不只出現於鞋舌上,於鞋身位置亦將特別為戰神而設的「I3」標誌印上,彰顯出Iverson專屬的風格。而鞋帶方面,Answer 1同樣採用別具特色的內藏式鞋帶設計,大膽創新的同時提高穿用時的貼合感,設計可謂內外兼備。

過去Answer 1曾多次推出不同配色,包括黑紅金配色、灰白橙配色、以紅色為主調等多款配色,但唯獨元祖紅白配色於過往多年從沒推出過。而時隔21年,今個10月終於為Iverson的粉絲們帶來元祖Answer 1 DMX,以紅白主調、金色作點綴,再結合原版種種元素展示出「戰神」獨特風格及精神的細節,收藏價值極高!

 

破舊立新 革新DMX FLOWPACK技術

1997年推出的Answer 1是首對將Reebok DMX獨家空氣流動技術融入於設計中的籃球鞋,憑着其出色的舒適感及緩震性而一鳴驚人,而此技術時至今日仍相當受用家熱捧。

為了令復刻版Answer 1更貼合現代潮流生活方式、更適合日常生活着用,是次設計團隊與Iverson經歷長時間的溝通後,決定以革新DMX FLOWPACK技術取代略嫌沈重的DMX 10實戰科技,改良版DMX技術亦有效將足底壓力平均分佈,從而提供緩震度,大大增加了日常着用的舒適感。

而為了提高穿着腳感,設計團隊在得到Iverson的同意下,將原先實戰版的金色TPU支撐系統換為EVA緩震材質,讓新版Answer 1更為輕盈的同時保持柔軟舒適的穿着效果。

 

Reebok Answer 1 DMX10月3日發售|建議零售價 $1,199

發售點

香港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2618 72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2332 4113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2736 7010
尖沙咀崇光百貨 G樓G-03號舖 3911 1703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二樓269號舖 2955 4108
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UG40號舖 2505 1522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2427 5399
銅鑼灣崇光百貨 4樓6號舖
澳門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71-75號英皇南灣中心地下1號舖及地庫 +853 2823 8709
澳門蘇亞利斯大馬路90號3樓 – Sports +853 2872 5338
澳門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號 +853 2899 003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荷蘭園商業中心D舖 +853 2856 202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853 2878 8118
D-mop (指定店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