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 MVP JAMES HARDEN 全新戰靴 ADIDAS HARDEN VOL.3

adidas 推出新一代夏登(James Harden) 專屬的Harden Vol.3。延續過往一貫設計,系列以夏登於場外的日常穿搭作設計靈感,同時推出T恤、連帽運動衛衣、運動長褲多款單品,讓球迷隨時隨地於球場內外作好上陣的準備!

夏登說:「明年將身披MVP戰袍、手持總冠軍戒指回到中國,與中國球迷再次共度狂歡之夜。」2017-18賽季對夏登來說稍顯遺憾,雖首次加冕NBA常規賽MVP的桂冠,卻憾與總冠軍失之交臂。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adidas將攜手夏登發布全新Harden Vol.3,全力協助夏登蟬聯MVP、挑戰總冠軍!

 

Lucky? Unlucky? 球場上,夏登有其強大的統治力,足以粉碎對手的意志、扭轉比賽的結果。他的出現就像矛盾的雙生,是隊友的幸運(Lucky),同時亦是對手的不幸(Unlucky)。Harden Vol.3的宗旨就是 ”Lucky Unlucky”,在成為隊友無堅不摧的後盾的同時,成為對手避無可避的夢魘 。新賽季即將開戰,夏登將貫徹”Lucky Unlucky”的精神,腳踏Harden Vol.3開啟新征程!

adidas為全新推出的Harden Vol.3於科技配搭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中底依舊使用了全掌BOOSTTM科技,在延續了上一代簽名鞋的舒適性同時,充分保障了球鞋在緩震、能量圖回饋方面的極佳表現。而前掌新增的彈性綁帶,不僅保證球鞋能完美貼合雙腳,在變幻莫測的高強度對抗中也能帶來更穩定的支撐和保護。外底則以黑白混色的波浪圖案示人,無論是急停還是變速,敏捷的反應力都能保持出色的穩定性與平衡力。



外觀方面,Harden Vol.3也有一定程度上的改變,鞋面採用了針織物料打造而成,線條的交錯排列,兼備舒適性和透氣性的同時,為球鞋增添時尚設計感。彈性綁帶上別緻地縫製了夏登的MVP簽名,以紀念哈登首次榮膺MVP。鞋側印有 羅馬數字「XIII」字樣 (13) ,「13」為夏登球衣號碼同時亦是他的幸運號碼。














adidas Harden 系列服裝已於adidas 旗艦店、adidas 專門店、adidas 品牌中心及adidas Megacore store及指定專門店發售。

HARDEN VOL.3 / 建議零售價:HK$1,399


 

 

 

HARDEN VOL.3 建議零售價:HK$1,399

HADN CML 連帽運動衛衣 建議零售價:HK$599
HARDEN FZ連帽運動衛衣 建議零售價:HK$449
HARDEN FZ連帽運動衛衣 建議零售價:HK$449
HARDEN CREW 運動衛衣 建議零售價:HK$369
HARDEN WOOLIE 帽 建議零售價:HK$229

HRDN VOL 3 T恤 建議零售價:HK$269

銷售點:

香港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 2207-0137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  (852) 2730-0157

adidas 品牌中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  / (852) 2868 236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01-502號舖 / (852) 2601 1893

adidas 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717-718號舖 / (852) 2506-0165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舖 / (852) 2628-9290

地址:香港銅鑼灣祟光百貨4樓  / (852) 2831-844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