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全新PROPHERE 2018 秋冬系列

大受歡迎的Prophere系列鞋款將於今月推出全新秋冬色系 adidas Originals特別邀來品牌代言人陳奕迅 (Eason Chan) 和鹿晗 (Luhan)Original Icon王嘉爾 (Jackson Wang) 、人氣女神Adrianne Ho連同美國饒舌歌手組合SOB x RBE,率先穿上全新Prophere 2018 秋冬系列拍攝宣傳照。系列充斥著叛逆感十足的青春氣息,主張突破傳統思想的固有框架,捍衛自我價值,以自己方式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陳奕迅 (EASON CHAN)

 

品牌代言人Eason以一身奪目型格色系的KAVAL 2018秋冬造型示人,配搭深灰色Prophere鞋款,盡顯破格前衛的時尚態度。


另一造型中,Eason穿上adicolor全黑經典運動長褲和黑白配色Prophere鞋款,低調色彩配置帶出秋冬型格。


鹿晗 (LUHAN)

人氣偶像Luhan率先穿上KAVAL 2018秋冬系列拍攝造型照。海軍藍色的風褸配上同系列的全黑運動長褲,配襯墨綠色的Prophere鞋款,洋溢秋冬時尚氣息。


王嘉爾 (JACKSON WANG)

Original Icon Jackson舉手投足均散發著前衞隨性氣息,今回特意配搭adicolor 2018秋冬服裝拍攝造型照,同時以黑拼白的Prophere款帶出一身冷酷魅力。


ADRIANNE HO

擁有獨特潮流觸覺和穿搭品味的Adrianne一直勇於挑戰各種造型,是次以亮眼的紅色Prophere鞋款襯托最新adicolor adibreak 2018秋冬系列的獨特穿搭,散發著女生專屬的高貴氣質。

全新的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2018秋冬鞋款系列將於928日正式上架。

PROPHERE / 建議零售價︰HK$1,099


 

SOB x RBE自出道以來,一直堅持原創和勇於突破,與adidas Originals品牌理念不謀而合。是次宣傳照拍攝特意選址在SOB x RBE自己的社區,透過刻劃團隊的獨有特色及性格,展現無畏無懼及不妥協的精神,正好與Prophere系列宗旨不謀而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