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aholic Hong Kong Tour 2018」香港期間限定

日本著名街球品牌 《ballaholic》於 9月23日首度來到香港,同日與 coachcompasshk、 一眾本地甲組球員及球迷於麥花臣街場進行籃球交流賽,並為 OVERLAB 聯乘 ballaholic 海外期間限定店展開序幕。

此次期間限定銷售商品包括兩款OVERLAB X ballaholic 香港街場圖案聯乘T-shirt ,東京旗艦店「ballaholic TOKYO」限量商品,其他人氣注目商品,以及部分季節物品將同時發售。

ballaholic 是一個街球服飾品牌 ,他們貫徹品牌 ”ALLDAY ALLNIGHT EVERYWHERE ANYWHERE “ 的概念,鼓吹球員無論身在埸內場外,都應保持自我風格,享受籃球帶來的樂趣,並將之融入生活。

ballaholic 聯同 OVERLAB 展開為期 15天(23/9-7/10) 海外期間限定銷售活動

 

此次期間限定銷售商品包括兩款OVERLAB X ballaholic 香港街場圖案聯乘T-shirt  ,東京旗艦店「ballaholic TOKYO」限量商品,其他人氣注目商品,以及部分季節物品將同時發售。

 

地點:OVERLAB 旗艦店
日期:9月23日(星期日) -10月7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12:00-23:00
地點:香港油麻地彌敦道562號地下
電話:+852 2608 9228

網址:www.overlab.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