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運動改變生活」信念 / 全新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2018秋冬聯乘系列

adidas Running 推出全新adidas by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2018秋冬聯乘系列,宣揚「透過運動改變生活」的共同信念。今回推出的聯乘系列以跑步為重心,靈感源於長跑文化見稱的東非洲,將獨特的部落風格圖騰帶到高性能的跑鞋以及男女服飾,並以大膽色彩配置,帶出別樹一格的運動格調。

自去年推出的網球系列後,今季是Pharrell第二度進軍體育時尚界。從網球場到跑步場上,從美國至非洲,再到盛產世界知名長跑運動員的家鄉東非洲;Pharrell一直努力不懈強調把運動融入生活的概念,將運動的力量作為改變全球生活的催化劑,是次以跑步為題,全因跑步是一項易入門及限制少的運動,任何人都可踏上長征跑步,從而帶出Pharrell平等、正義以及充滿自信的理念。

adidas by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2018秋冬聯乘系列採用富有東非特色的圖騰設計及東非國旗色彩配置來貫穿整個系列。系列以大膽奪目的金色、紫色、紫紅色、藏青色、猩紅色以及綠色為主調。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GLIDE跑鞋為是次的重點單品,鞋款以耐用度極高的Continental橡膠外底配合專利技術BOOSTTM中底打造而成,注重跑家穿著時的整體穩定性:大大提高雙腳的支撐性能和抓地力。

鞋款更綴有極具代表性的「Hu」logo在鞋面及鞋側位置,其分明的色彩設置更突顯出鞋款的層次感;備有三種配色同時亮相,當中包括黑、白、黃三色;黑色鞋款配以紫色後跟作點綴、而白色鞋款則以亮眼猩紅色於中底位置,加上墨綠色後跟作配襯、另有鮮豔橙、黃兩色鞋款以塑出分明的層次感,鞋舌位置注入鮮紅色,強烈的色彩對比完美詮釋東非洲的異彩世界。

系列運動服結合東非部落風格的圖騰元素,備有背心、T恤、短褲和緊身褲,塑出濃烈的東非洲藝術美學文化。Pharrell表示:「東非洲擁有美麗且獨特的文化,跑步運動已深植於民族靈魂之處,亦是這片土地的民族標誌;我們為何不重返這個起源地,從生動和浩瀚文化歷史中吸取靈感、向運動的歷史傳承致敬?我們的目的是為眾人提供優質卓越性能的專業跑鞋。」

adidas by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GLIDE / 建議零售價:HK$1,299

adidas by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聯乘系列將於9月25日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