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面世突破性 Motion Sense Technology布料 打破運動內衣常規 / Reebok PureMove Bra

對於女生來說,沒有東西比舒適的內衣來得重要。而對運動女生更甚,因運動時胸部伴隨的大幅度晃動而帶來的不適,一件好的Sports Bra能將胸部好好包裹並減低晃動,從而有助提升表現。今個秋天,Reebok將以首度隆重推出的PureMove Bra,當中包攬三大特點及好處,勢為運動內衣工業泛起一股新浪潮,給女生帶來最個人化的的支撐及包裹感,即使進行不同強度的運動時也能無拘無束地盡情躍動!

智慧型支撐:突破性Motion Sense Technology布料 因應不同強度提供支撐

研究顯示,五位女性當中便會有一位因沒有合適運動內衣而放棄運動;70%女性選擇了不合自己的尺寸的Sports bra;50%女性運動時更會感受到胸部疼痛。為了改變此現象,Reebok足足花了三年時間去研發革命性的PureMove Bra,希望讓每個女生不再因運動內衣而煩惱。Reebok團隊今天帶來了品牌全新登場並且獨有的「Motion Sense Technology (運動感應技術)」——即是將於低速活動時會處於液體形態、高速時則會變成固體的「Sheer Thickening Fluid」凝膠狀溶液,注入在以功能性為主的纖物結構當中。

透過「Motion Sense Technology」處理過的特別布料結構,PureMove Bra能根據不同強度的運動的身體形態而作出調整「變形」,提供不同程度、最適合的支撐,從而滿足運動女生各種的需求,例如:當進行瑜伽等低強度訓練時,PureMove Bra會提供輕度而舒適的柔性支撐;進行中強度運動如舞蹈、健身時,內衣的支撐性會變得更靈活,讓用家能完成不同的動作;而於高強度訓練如速度跑、拳擊時,PureMove Bra的纖物結構會變得較緊密及強韌,為用家提供額外的支撐,大大減低胸部的晃動,保持運動時的穩定性及舒適度。

以簡馭繁:7塊彈性布料帶來「second skin (第二層肌膚)」體感

PureMove Bra由7塊彈性布料組成,有別於一般運動內衣平均用上30塊以上的結構,當中更捨棄使用肩帶、鋼圈、釦子等不必要的物料,模壓前幅塑造出自然胸型,而一片式的裁邊提高與肌膚的貼合性,同時減低運動時內衣與皮膚的磨擦,及保留傳統「工字背」設計以加強承托力,大大提高着用時的舒適貼服感— —如像身體上的「second skin」一般,讓女生活動更自如、能更專注於運動中。

透氣細孔:確保全方位舒適度

PureMove Bra亦特意於胸前及背部布加入孔洞設計,於運動時仍然能保持透氣乾爽,無時無刻有着涼爽舒適的體感。

54種獨特運動傳感器 升級嚴格測試

市面上運動內衣的行業標準單單只有2至4個運動傳感器作測試,Reebok為保持產品的高品質,在設計PureMove Bra時用上54種獨特運動傳感器,收集各種數據後而研發出該款革命性運動內衣。透過三年嚴格的升級測試流程,為大家帶來進行高強度運動時仍然舒適穩定、如同無拘無束的PureMove Bra,改寫運動內衣新歷史。

一眾國際巨星親身示範革命性PureMove Bra

近年愈來愈多女生投入運動行列,Reebok早前啟動的Reebok Women Campaign,集結在不同領域具有影響力的女性,向大眾展示堅毅不屈的運動精神及品牌的專業性之餘,並務求將Reebok打造成女生首選的運動品牌。為慶祝2018年其中一項最令人期待的產品— —PureMove Bra面世,品牌請來「神奇女俠」Gal Gadot、超模Gigi Hadid、演員Nathalie Emmanuel來親身示範PureMove Bra的不凡。

解構PureMove Bra

Reebok PureMove Bra|9月21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 $429

發售店鋪: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 2618 72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 2332 4113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 2736 7010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舖 / 2789 6210
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72號舖 / 2537 0791
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5店 / 2323 9366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 2470 7886
澳門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號 / +853 2899 003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荷蘭園商業中心D舖 / +853 2856 202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