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堅持、我說了算 Under Armour全新UA Forge 96面世

Under Armour聯同頂級攝影師Devin Allen推出品牌旗下UA Sportstyle系列全新鞋款UA Forge 96。同樣來自Baltimore的Under Armour與Allen,憑著創業的努力和創新精神,一路奮鬥,走向成功。是次合作通過捕捉Baltimore的社區生活日常來詮釋UA Forge 96秋冬造型的亮點。

「UA Forge 96代表著Under Armour的起源,敘述了何為〝天生、堅持、我說了算〞的故事。大家可以在Under Armour的發源地Baltimore找到這些潛移默化的特質。同時,我們亦希望能在拍攝中利用本土的藝術場景來體現這一點。」Allen更解釋:「Baltimore好比一顆滄海遺珠,而我們希望能讓這座城市與眾不同的一面大放異彩,利用本土藝術家的身份來為創作提供靈感和指引。這次選擇的每一個拍攝點都是我和朋友一起生活、交流和創作的地方。參與拍攝的模特兒看起來也很像我的朋友及和我合作過的創作人士。總括而言,是次拍攝靈感源於我們與Under Armour創意團隊共同發掘這獨一無二的社區生活日常。」

自1996年起,Under Armour一直堅定不移地追逐品牌的使命 – 用激情、設計和不斷進取讓運動者更強。而UA Forge 96的誕生,正憑著全新的鞋類設計理念,向Under Armour不懈追求的精神致敬。 UA Forge 96採用反光物料構造,搭配高級皮革、軟麂皮絨以及有助促進通風透氣的網面設計,呈現了現代材質配搭下得以提升的90年代設計風格。整個鞋面置於泡沫中底上,搭載TPU後跟穩固系統及經典繫帶系統,將90年代的標誌性設計語言與現代簡約風格完美融合!

 

UA Forge 96 配色將於9月28日於以下Under Armour門市限量發售

零售價999元。

Under Armour apm / 香港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 / 2526 7877
Under Armour 灣仔分店 /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74-80號地下 / 3793 40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