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2018-2019 球季作客及第二作客球衣

adidas Football 推出 2018-2019 球季作客及第二作客球衣 四支世界級勁旅曼聯,祖雲達斯,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馬德里球衣登場

同場加映「親身現場睇歐聯」推廣活動 球迷一嘗親身到現場支持愛隊

 

adidas Football 推出2018年至2019年季度作客及第二作客球衣,是次作客球衣均換上小清新淺粉色系和耐磨的質料,曼聯作客球衣於香港今日正式上架,而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亦同樣出色。

繼早前adidas已經與海洋環保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由海岸回收塑料廢物重新加工而成的Parley Ocean Plastic製成推出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馬德里特別版球衣大獲好評,今回將Parley for the Oceans 100%可回收物料大幅注入第二作客球衣生產當中,將環保和具功能性球衣跨界合作推出市場。

與此同時,由2018 910日至27日期間,凡於指定adidas店鋪單次購買足球產品滿淨值港幣$1,000, 即可參加「親身現場睇歐聯」活動。16位消費金額最高的參加者將可獲得 201819年歐洲冠軍聯賽指定賽事門票2張及旅遊禮券!

 

曼聯

曼聯貴為歷史悠久的球會,不少球會文化都深深帶動粉絲,作客球衣首次選用大膽粉紅色,是向Manchester Evening News ‘Football Pink’報刊致敬之作,淡粉紅的主調拼上粉紅色三間條紋,必屬曼聯球迷指定收藏品之一。

第二作客球衣是以曼聯奪得首個歐聯冠軍50週年所啟發而設計。球衣以海軍藍色作主調,其設計更啟發自曼聯於1968年勝出歐洲冠軍球會盃決賽時穿著的皇室藍色球衣,注入金色adidas 標誌和曼聯球徽,帶出皇者非凡地位。


皇家馬德里

皇家馬德里全新作客球衣以深色調帶出皇者風格,簡約設計充滿現代感,深淺的對比度令隊章更顯眼。

第二作客球衣於色彩上更大膽採用珊瑚的鮮豔橙色為主調,右肩位置特別配置上屆冠軍的金色徽章,盡顯皇者的至尊霸氣。


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作客球衣選用易襯配搭的灰綠色,休閒風格由球場帶到街上,衣領的褸扣款式帶出另類復古味。

第二作客球衣於配色設置上採用了光滑質地的深灰色主調,胸口放置鮮艷奪目的螢光黃色adidas 標誌和祖雲達斯球徽;並注入球衣兩邊的經典三間條紋當中。


拜仁慕尼黑

拜仁作客球衣選用清新薄荷風格,肩膀的紫色三間提升球衣的時尚性,憑藉全新隊伍新球季,希望球隊擁有現代和新穎的組合,煥然一新。

第二作客球衣的鋼灰色貼合球會戰隊堅固形象,牢牢穩守頭位的位置抵抗攻擊,球衣全印花上adidas足球圖案,精緻的細節設計。

 

adidas Football 第三作客球衣將於adidas旗艦店(銅鑼灣及尖沙咀) 、adidas Football Store及指定零售商已經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