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女星 Nina Dobrev親身示範 Reebok 全新 Les Mills系列及首對訓練鞋

隨着運動變得普及化,現時愈來愈多人投入健身行列。而配合強勁音樂進行高強度有氧訓練的Les Mills,近年便成了健身愛好者熱捧的訓練。Reebok身為Les Mills的全球官方合作夥伴,今個九月再有全新系列推出,除了有多款男女裝皇牌上衣外,今次更有首對Les Mills訓練鞋襲港!全新系列繼續有Reebok x Les Mills代言人Nina Dobrev親身示範,完美呈現出是次系列的專業運動設計美感。

 

首對Les Mills訓練鞋登陸香港 助運動員更佳表現

過往Les Mills系列在香港只有推出服飾,而是次推出的系列將會為香港健身愛好者帶來首對訓練鞋—Ultra Circuit TR Ultraknit。鞋款以Ultraknit編織技術打造出一體成型的鞋面,務求讓貼合感及透氣度大大提高,令用家在進行高強度訓練下仍保持舒適,再配合襪套式設計方便穿着及低跟設計提高靈活性,讓活動更自如。

 

鞋底方面,Ultra Circuit TR Ultraknit採用SubLite 泡沫中底,輕巧之餘,亦為用家提供緩震功能,而橡膠大底的高強度耐磨性可增強摩擦力以提高防滑性,令用家在進行Les Mills訓練時每個動作都更為穩固,減少滑倒等受傷機會,時刻保持專注投入訓練。

pic

Reebok x Les Mills皇牌服飾 保持透氣乾爽

進行高強度訓練時難免會汗流如雨,為了讓運動員在訓練時仍能保持乾爽,Les Mills系列採用Speedwick科技面料去打造多款上衣,確保汗水能快速排走,時刻保持舒適乾爽。再配合Activchill涼感技術,冰涼感這項優點在進行高強度訓練時尤為重要,可保持穿着時的舒適體感。

考慮到進行Les Mills訓練時需要進行大量伸展動作,除了普通的短袖上衣,Les Mills系列特意推出多款採用寬肩無袖剪裁設計的上衣,讓Les Mills愛好者能自由、大幅度及靈活地做出伸展動作,更輕鬆的應付訓練中不同強度的環節。而部分上衣更特別印上Les Mills 專屬用詞——”BodyPump”或”BodyCombat” 字樣的印花圖案,彰顯出簡潔而富有細節的設計感。

女生在服裝方面一向有高要求,在運動裝備方面亦不例外。Reebok於今次Les Mills系列為女生帶來功能、時尚兼備的衣物:Hero Strappy運動內衣以現時流行的雲石花紋打造,雙交叉肩帶為用家帶來貼身支緩,在高強度訓練下仍感舒適無比;同樣以雲石花紋布料造成的緊身褲,七度的長度讓活動更靈活,配合平滑的縫紉技術,時刻為肌肉提供保護,減低受傷機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