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延伸到未來「Evolved Through Chaos」 – Reebok 3D OP.LITE

踏入秋冬季度,復古Dad Shoes風潮有增無減。這個9月為Reebok復古系列打頭陣的便是由3D Opus蛻變而成的3D OP.LITE。從經典變奏誕生的3D OP.LITE將重新演譯出Reebok於90年代帶起的革新設計元素,將當時大膽的設計概念重新帶到另一層次,結合經典與時尚,誓要再次掀起話題。

 

 

經典變奏 設計復古而前衛

造型獨特的3D Opus誕生於1998年,憑着大膽、別樹一格的鞋身設計而一鳴驚人。Reebok深信若要前進,便要演變成更好,3D OP.LITE正正以「Evolved ThroughChaos」為概念,並將此詮釋出來——以3D Opus為原型,再加入嶄新元素而誕生。「復古」與「前衛」這兩個元素看似矛盾,但3D OP.LITE卻將兩者完美結合,以全新面貌重現於大家眼前。


 

外型方面,全新3D OP.LITE鞋身輪廓設計取自3D Opus,大膽勾勒鞋面的動感線條,同時亦進一步將鞋型設計得更加修長;而用料方面,亦捨去皮革,換上透氣的尼龍及網布材質,透過鞋面、鞋跟、鞋側多種材質拼合而成的鞋型,設計雖充滿粗獷感,但卻更突顯出其別出心裁的層次感,款式更顯不平凡,可說是不能錯過的話題之作。

 更重要的是,3D OP.LITE繼續沿用分離式 (Split-Tooling) 的3D UltraLite鞋底,具有標誌性的輪廓保留了極具未來感的時尚元素,同時提高着用時的靈活性,將時尚及功能性達致平衡。時尚的同時為用家帶來舒適感及保護性。

 

為了迎合各個潮人的口味,全新3D OP.LITE一共推出9款不同配色及材質,不但有受熱捧而易襯的黑、白、碳灰色,就連女生熱愛的粉色系列同樣照料到,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款。

Reebok 3D OP.LITE | 97起發售 | 建議零售價 $899

 

由英國著名說唱歌手Ché Lingo演繹3P OP.LITE系列,並呈現系列的意念——Evolve Through Chaos」當中充滿著Chaos的創作過程,亦展示了Ché3D OP.LITE的共通點:從不同事物中抽取靈感,從而打造出最獨特的風格。

 


編織技術打造3D OP KNIT

 

除了有不同材質接合的3D OP.LITE外,亦特別推出以編織技術打造一體成型鞋面的3D OP KNIT,無鞋帶的「懶人鞋」設計簡而不凡,盡顯簡約時尚,同時方便一眾潮人穿着,而灰色主調易於日常配搭,讓用家能以最短時間打造最潮的造型。

 

Reebok 3D OP.KNIT | 915起發售 | 建議零售價 $1,299


 

3D OP.PRO

3D OP.FRACTIONAL

Reebok 3D OP.PRO 3D OP.FRACTIONAL | 915起發售 | 建議零售價 $1,2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