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Jenner 以90年代經典風格 宣揚女生當道的時尚革命

對於adidas Originals來說,1997年象徵著兩個經典的誕生 — Falcon Dorf 經典跑鞋系列正式面世,一對能夠表達90年代態度的鞋款,突破當時的創作框架並鼓勵不斷創新的精神;全球矚目新星Kylie Jenner亦於同年誕生。年僅21歲的她推翻社會對年輕女生的偏見,並憑自己踏上成功之道,建立美妝品牌,晉身國際知名的創業家及炙手可熱的潮流icon成為新時代女生典範。

今個秋冬,adidas Originals將聯同Kylie Jenner為Falcon企劃掀起序幕。於90年代出生的Kylie Jenner表示她非常喜歡90年代的設計風格,更經常啟發她在彩妝潮流上的創作靈感。Falcon女裝鞋款以Falcon Dorf作設計藍圖,表達90年代女生無懼打破限制及真誠坦白的態度,融合現代創新的大膽設計,為潮流運動鞋款創新定義。

Falcon女裝鞋款的鞋面採用90年代的經典網面,配上麂皮覆蓋層、加厚橡膠中底及反光物料細節為亮眼點綴,完美融合90年代的設計特色及現代美學,將經典重生。

 

 

是次率先曝光並由Kylie Jenner穿上的Falcon女裝鞋款用上前衛設計並採用灰、粉紅、黑及藍四色營造視覺驚喜,貫徹adidas Originals及Kylie Jenner的大膽作風,開創女生專屬運動鞋的嶄新領域。

 

Falcon / B28126 / HK$899

adidas Originals Falcon女裝鞋款系列將於96日正式上架,更多配色將於稍後曝光,敬請密切留意。

銷售點:

J-01

i.t

Lane Crawford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adidas Brand Centre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adidas FTWR Supply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