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NEIGHBORHOOD 2018秋冬聯乘企劃正式登陸

adidas Originals與NEIGHBORHOOD的首個聯乘企劃始於2005年,自此一直無間斷地帶來多個聯乘系列並深受潮流界追捧。今回,adidas Originals和日本殿堂級街頭服裝品牌NEIGHBORHOOD再度合作,推出2018年秋冬聯乘系列,迎來多款揉合經典及街頭元素的新品,延續秋冬時尚氣勢!


瀧澤先生將大半生的心血投放於鑽研日本電單車和反傳統文化當中,並一直植根於NEIGHBORHOOD的設計核心;2018秋冬系列除搭載兩大品牌的經典元素之外,更融入嶄新的獨特風格。問及是次聯乘企劃的誕生,瀧澤先生表示:「攜手打造時尚界前所未有的新構思一直是我們的初衷。」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NEIGHBORHOOD 2018秋冬聯乘系列設計靈感源自足球文化 (Football Terrace Culture) 及以軍事感見稱的重型電單車風格,並注入品牌專屬的日式設計細節。每件單品均印有由洛杉磯藝術大師Cali Thornhill DeWitt設計的圖案。部份單品更用上全新「Target」圖案及「Survive」(生存)、 「Under Attack」(遭受攻擊)字樣,展現50年代英國時尚次文化— 摩德文化 (Mod culture) 的精髓。




除了藝術大師Cali Thornhill DeWitt的設計元素外,整個系列同時彌漫著濃厚的軍事風格。主打單品以M65軍事外套為藍圖的加長版外套,內裡位置配有可拆卸式的Primaloft保暖內襯背心。代表「NEIGHBORHOOD」的「NBHD」標誌性古典英文字體更清晰出現於四個口袋上,另於左胸和背袋上方位置用上Cali Thornhill DeWitt設計的「Target」圖案。系列同時推出三款鞋履,包括Kamanda、Stan Smith和I-5923經典款式,將反傳統文化和軍事元素完美融入。當中Kamanda鞋款用上靈感源於Samba鞋款的鞋底及不對稱鞋帶設計,另配上NEIGHBORHOOD的品牌字樣及DeWitt設計的圖案,令鞋款更顯獨特。系列更備有多款長短袖運動T恤、衛衣、外套及長褲等,充滿70-80年代足球隊伍的經典復刻味道。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NEIGHBORHOOD 2018秋冬系列將於9月1日上架。

銷售點 :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電話:2504 2186

 

 

 

adidas Originals by NEIGHBORHOOD 2018秋冬鞋款及服飾系列
KAMANDA 01 NBHDB37340 (卡其色)、B37341 (黑色)HK$1,599

 





I-5923 NBHD / B37343
HK$1,999



STAN SMITH NBHD / B37342
HK$1,499



NEIGHBORHOOD短袖T恤
DH2040 (白色)、DH2041 (黑色)
HK$499

NEIGHBORHOOD長袖T恤
DH2038 (白色)、DH2039 (黑色)
HK$699

DH2037_FC_eCom

NEIGHBORHOOD長袖上衣
DH2037
HK$1,199





NEIGHBORHOOD連帽衛衣
DH2035 (橄欖色)、DH2036 (黑色)
HK$1,399




NEIGHBORHOOD M65外套
DH2034
HK$3,999




NEIGHBORHOOD外套
DH2042 (橄欖色)、DH2043 (黑色)
HK$1,599



NEIGHBORHOOD運動長褲
DH2044 (橄欖色)、DH2045 (黑色)
HK$1,1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