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登場

EQT系列全名為Equipment,並於德國柏林復興時期初次誕生。 adidas Originals今回再度推出極具EQT特色的鞋款及服飾系列,鞋款備有女生專屬的EQT Racing ADV、男女裝EQT Support ADV及EQT Support SK PK,勢必掀起另一浪EQT風潮。

全新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將於8月8日上架。

 

adidas Originals EQT女裝鞋款系列

女生專屬的EQT Racing ADV以白色鞋身為主調,鞋型以經典EQT Racing 93為靈感;配以網面布料鞋身,並用上貼腳的襪套型設計;於足弓位置注入了深橙色的平行三間條紋點綴,與流線鞋型和EVA中底的三間混搭,拼湊出鮮明對比。系列另推出EQT Support ADV鞋款,備有白、湖水綠兩色;鞋面採用透氣的網面布料,腳跟位置配有TPU支撐架以保護腳踝和穩固鞋身;襯上經典的三間條紋標誌延伸至EVA中底,貫徹EQT一向的簡約獨特設計。

 

無標題
無標題
EQT Racing ADV (女裝)

產品編號:B37090

建議零售價:HK$899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EQT Support ADV (女裝)

產品編號:AQ0916 (白); B37538 (湖水綠)

建議零售價:HK$899

 

adidas Originals EQT男女裝鞋款系列

 男女裝鞋款備有EQT Support ADV及EQT Support SK PK。

與女裝一樣,男女裝EQT Support ADV鞋款備有全白配色,貫徹EQT簡約風格。同步推出的EQT Support SK PK鞋款秉承着adidas Originals的創新精神,結合現代技術和經典設計,鞋身省卻了鞋帶系統且採用了Primeknit針織襪套設計並配以EVA中底。是次推出的EQT Support SK PK設有黑配白和綠襯白兩款配色,鞋身並印有鞋款型號,滲透著adidas Originals的專屬格調。

無標題

EQT Support ADV (Unisex)

產品編號:B37344

建議零售價:HK$899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EQT Support SK PK (Unisex)

產品編號:B37524 (黑色) ; B37525 (綠色)

建議零售價:HK$1,099

adidas Originals EQT男裝系列

adidas Originals EQT男裝系列同時備有T恤、球衣、防風外套及運動褲等單品;貫徹EQT的經典白、黑、綠三色色調和印有「93」字樣,向 1993 年推出的 EQT經典系列致敬。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