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為他與John Elliott的聯名系列錦上添花

有如時裝界的BUZZER BEATER閃亮登場,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系列最後的一件單品由LeBron James本人發表。LeBron James提出,如要配搭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 QS球鞋,不僅要突出透明鞋面,同時又展現出系列整體性的設計哲學,就提出了需要一個很簡單的配飾,那就是:一雙運動襪。

無標題

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 QS是由二人重新設計的一款球鞋。Elliott將這款鞋描述為“充滿突破性的設計”,並說到該聯名款是“極具創意的禮物,也只能通過Nike的平台才能實現。”

Elliott解釋:“運動襪的想法是LeBron提出的。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思维,因為它能真正提升我的整體設計,如此一來整體搭配的層次感躍然而出。”

從2014年起LeBron就一直是Elliott作品的忠實擁護者,他對Elliott的美學原則有著深刻的理解。不僅是關注該品牌或穿著該品牌服飾,LeBron James更開始對產品設計產生好奇,這一點在這史無前例的運動員x設計師x Nike聯名系列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Nike、LeBron James和John Elliott三大單位強勢攜手。Nike為我們提供了許多摸索的機會,一系列解決方案,也幫助我們解決問題。雖然我的品牌經常嘗試各種各樣的創新紡織面料,而與Nike合作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設計視角。”Elliott說道。

該系列的設計大前提是滿足LeBron的多樣化需求。正如Elliott所說的,“有創意的人總是喜歡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LeBron向來如此,無論是作為運動員還是商人,他總是時刻想著提升自己,而他需要一系列能往返各種場合的多功能服裝。

John Elliott在設計過程中找到了解決方案的切入點。“某天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對方稱他們是LeBron的造型師。” Elliott回憶起第一次為LeBron設計造型時的情景。“那時品牌名氣還不大。我們的工作室位於Vernon – California的倉庫內,基本上是L.A.最不起眼的地方。那時我們只是勉強支撐著。”

無標題

該系列的設計大前提是滿足LeBron 的多樣化需求,需要滿足活動方便、適合各種場合的版型。

運動員和設計師的品味一致,渴望共同設計出Elliott所描述的“活動方便、適合各種場合”的概念。這些基礎要素令人回想起Elliott從三藩市來到紐約時隨身攜帶的幾件物品——破爛的牛仔、純色T恤和50年代復古針織運動衫,現在這些都成為了John Elliott品牌的基礎元素。

Elliott回憶道:“我第一次見到LeBron是在2014年洛杉磯的一個小型聚會上,當時就被他那運動員的龐大身軀嚇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要為他設計服裝。現在我們能夠利用Nike的經驗和技術,融合他最喜歡的John Elliott品牌元素,然後根據他的特點進行設計。”

Nike、LeBron James和John Elliott三人組開闢了設計的新天地,套用Elliott的話就是“我們的設計既保留了John Elliott的味道,又融入了Nike的細節。”當然還得感謝LeBron的神來之筆,我們才有了一整套兼具時裝與功能性的全身服裝系列誕生。

Elliott說道:“LeBron提出的運動襪設計概念確實使整個系列更加完整。最終,我確實從他身上學到更多。”

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Nitrogen長褲有一個設計巧妙的內側拉鍊,可以把內襯打開。

Elliott注釋道:拉開拉鍊就可以變成直筒褲。

Nike 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系列將於8月25日起發售。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

Nike.com.hk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