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Flexagon革命性可摺鞋底 呈現「靈活」新面貌

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歡上健身,不過他們又未必懂得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運動鞋。要知道有出色的裝備往往能令運動事半功倍,Reebok最新推出的Flexagon結合輕便、舒適、優良性能,正正是為訓練、健身愛好者而設的運動鞋,超輕巧設計及革新可摺式鞋底絕對是高強度訓練的最佳拍檔,讓運動員能盡情「Flex Your Strength」!

革命性可摺式鞋底 輕鬆駕馭各種運動

全新Flexagon採用Astroride Flex TR泡沫中底,為運動員提供最佳的支撐,備有緩震功能的同時,更能提高耐用度,無論於任何輕量訓練着用都同樣適合。

而鞋底方面,特別一提的是Flexagon出色可摺曲性的外底能大幅度屈曲,有助加強運動時的靈活性,加上超輕巧設計能提高敏捷度,讓運動員能更輕鬆面對不同強度的訓練。

柔軟Mesh鞋面 貼合透氣度大增

Reebok Flexagon換上Mesh編織鞋面,大大提高透氣度,減低運動時汗水所帶來的局促不適感,再配合流線型設計及柔軟的伸展力,為運動員帶來輕盈舒適的貼合感,提升運動表現。

全新Flexagon備有3款顏色以供選擇,包括男、女裝全黑型格配色、女裝夏日橙色及男裝寶藍色。現已於指定零售點發售。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Flexagon 系列 現已上架 l 建議零售價 $62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