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rossFit WOD體驗活動

Reebok CrossFit WOD體驗活動

CrossFit Games 是全球的健身賽事,由創始人Greg Glassman於2007年拉開序幕,至今已有10年歷史。它從北加州的一個小規模競賽,今天演變成為全球健身好手都想挑戰的極致殿堂。賽事區分為三個階段,首先從世界各地17個地區開好資格賽然後升級至各大洲(亞洲區、歐洲區、北美區等) 的比賽,最後則是全球總決賽。每年賽事皆有不同項目及規則,參加者先無例一循,因此每一位參賽者除了要有充沛的抗壓性,更需要維持全方面的體能狀態。在這公天、公開的競賽中,唯有最強悍、最全面的運動員能成為真正的贏家。

CrossFit這項運動提倡群體參與,Reebok特意於8月4日下午舉辦名為「Reebok CrossFit WOD」的體驗活動,並特設公眾體驗環節,讓一眾對CrossFit有興趣或喜歡挑戰自我的人參與其中,活動及報名詳情如下:
· 日期:8月4日 (週六)
· 時間:3pm – 6pm
(每節約1小時,成功參加者將被安排到其中一節)
· 地點:Fitness Playground, 九龍灣
· 報名日期及時間:7月24日6pm起至7月31日11:59pm
· 報名方法及詳情:網上登記 (請留意Facebook專頁@Team Reebok的公佈)
· 活動名額:36個 (將以抽籤決定)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text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sho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