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Fusium Run結合兩種編織技術, 締造全日輕盈非凡跑感

今時今日跑步不再是單單一項運動如此簡單,在裝備方面更是結合了時尚元素和科技,不斷推陳出新,務求令各運動員衝破自我極限、愈跑愈快。繼Fast Flexweave及Fusion Flexweave後,Reebok全新推出的Fusium Run結合FlexWeave編織技術及針織物料,為跑者、運動員全日帶來輕盈非凡的舒適感。

結合FlexWeave技術 打造極致穩定性及透氣度
全新Fusium Run在鞋面中段兩側用上FlexWeave高韌度纖維,大大加強穩定性及靈活性能,而鞋頭則用上柔軟針織材質,給予用家高度的貼合舒適度、透氣度與彈性,帶來全日的舒適感,不論輕跑、健身或日常休閒着用同樣是不二之選。

嶄新分隔式外底設計 為運動員帶來最佳穩定性
Fusium Run利用嶄新的meta split分隔式外底設計,根據跑者運動時腳底的力度分佈,從而打造出最適合的壓力分佈,為運動員提供支撐及穩定性。而橡膠大底加強耐用性之餘,更帶來了適當的抓地摩擦力,整體提高了跑步的效能。

全新Fusium Run備有多款顏色以供選擇,包括男裝型格全黑配色,以及女裝夏日紅莓色。現已於指定零售點發售。

Reebok Fusium Run | 即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 $699

 

配合Fusium Run 加推多款男女裝跑步時尚裝備

全新服裝系列採用Speedwick技術,有助快速排汗,讓運動員能時刻保持乾爽,而合身剪裁令運動時更自如,打造運動時最舒適體感。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