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正式宣佈Danai Gurira為最新全球代言人

喺《黑豹》入面飾演女將軍 Okoye – Danai Gurira,係戲內非常打得,之前外國有fans 就 FF – 假如 Okoye 同 Wonder Woman 打,邊個好打啲?其實我覺得Wonder Woman 同 Captain Marvel 係同 Lv,Okoye只係無神秘力量之下好打得囉 ⋯⋯
Anyway ,Reebok 最近就正式宣佈 Danai Gurira 成為旗下最新全球代言人之一,咁咪即係同 Wonder Woman 嘅 Gal Gadot 聯手、會唔會夢幻咗啲 ⋯··· 咁其實 Reebok 除咗 Danai Gurira 同 Gal Gadot,仲有 Gigi Hadid 、Ariana Grande 及其他國際知名女性作為代言人,不過 Reebok 近期係簽代言人方面的確厲害,Wonder Woman 唔使多講;而自從《黑豹》上映之後,Danai Gurira 角色令人感到有種女戰士氣勢、極具正義感,作為未來品牌形象代言人,真係一個唔錯選擇;而 Danai Gurira 亦係宣佈嘅同時,就親筆寫咗封公開信,向大家宣揚運動訊息,用佢嘅形象響應 Reebok 幫助世界各地人仕「Be More Human」的使命,真係俾個服字佢,Wakanda Forever 。

以下為新聞正式發佈內容:
Reebok 正式宣佈Danai Gurira為最新全球代言人
㩗手合作 支持全球女性自主

Reebok 正式宣佈與其中一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同時亦是獲獎作家及演員的Danai Gurira的最新合作企劃。這個著名運動品牌將會與Gurira 共同宣揚不同階層女性都要成為自身英雄的意識,響應Reebok幫助世界各地人仕「Be More Human」的使命。

Gurira曾參演《復仇者聯盟》、《黑豹》等大熱電影,她於銀幕前的強捍形象與自身的女性主義思想相符,她更非常提倡透過運動和健身從而懂得自我欣賞、接納。Gurira與Reebok的合作將會就著「以身心作為力量」為慨念,她的加入亦為「Reebok Women」團隊注入活力,並將於下半年與Reebok一同展開一場女性優先的企劃。

「力量是我的個人信念,亦是我透過角色所投射的形象,但直至最近,『力量』一詞才於文化上演變成女性自主的同義詞。這需時極長,是歷史上文化叛亂分子和叛徒為推動變革而鋪設的道路。」

「每個人對力量的定義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是透過體能、是透過意志、是透過誠實,亦有人認為最重要的是透過群體而達成。我的目標是與Reebok一起鼓勵各界女性尋找她們自身的力量,從而繼續推動這個文化革命。我們每一個都應是自己的英雄。」

Gurira 將會於下半年聯合 Gal Gadot、Gigi Hadid 、Ariana Grande 及其他國際知名女性共同參與一個全新企劃,並透過運動去啟發和推動改變。

Reebok Performance總經理Todd Krinsky表示:「『Be More Human』不單是我們品牌的精神,這是一個真實、實質的付出去幫助女性找尋她們潛能的極限,從而推動世界向前。Danai 有她獨特的影響力,一直以來啟發無數女性發掘她們的自身力量。我們為她的加入感到興奮,並期待她帶領這個鼓舞人心的聯盟。」

Danai Gurira於最新一輯宣傳照上亦著上最新登場的Fusion Flexweave。

更多資訊有關是次合作,獨家內容及未來動向,請瀏覽http://www.reebok.com/us/danai_gurira及關注@Reebok、@ReebokWomen、@reebok_hk和 @DanaiGurira。Team Reebok Reebok Classic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Image may contain: text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