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間UNDEFEATED專門店正式登陸香港

中國首間UNDEFEATED專門店正式登陸香港

                                                                                                                           

UNDEFEATED意為不敗,於2002年由James Bond及Eddie Cruz創辦,開始由波鞋專賣店發展到設計出一系列時尚服飾和單品的潮流服飾店舖,以緊貼時代脈搏的創意手法,宣揚永不言敗的精神。舖面世即吸引大批粉絲「潮拜」,成為時尚街頭文化最有力的一把聲音。品牌現於全球擁有多間專門店及品牌網店,遍佈美國西岸及日本,是新世代時尚達人至愛的街牌之一。 品牌亦計劃進軍中國市場,今季率先以香港為首站,打造首間專門店,並將陸續於一線城市如北京、上海開設專門店。

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進駐銅鑼灣新地標利園三期

銅鑼灣新地標利園三期現已試業,並定位為「 Modern Lifestyle Experience」。作為潮流界的一個傳奇品牌,UNDEFEATED一直積極拓展版圖,其即將於潮流品牌雲集的香港銅鑼灣,並於全新地標利園三期開設全中國首間專門店。除出售注目波鞋,同時販賣限量自家品牌服飾,為香港街頭潮流注新勢力,是香港街頭潮流界內突起的異軍。

一向出售別注波鞋的UNDEFEATED,設計與整理佈局以籃球場為藍本,利用大尺碼的體育用品貯物架元素,以木條裝飾、黑鐵透光網格為視覺主軸,並配以水泥水磨石地板,呈現出粗糙質感和擴大的空間感,同時不失系統的井然有序。店裡靠近大門的木條子櫥窗裡,鑲嵌上標誌性的UNDEFEATED品牌LOGO;其LOGO以黑鐵材質打造鍛成,並且以LED燈強調品牌理念中的「不敗」宗旨。來到店中央的陳列區,空間擺放了多個黑鐵網格陳列檯,牆壁背後亦採用了磚牆,配上日光打造出細意的天幕燈效果,光線與空間分劃,強調出品牌最新季度的設計單品。

開店日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店舖地點 銅鑼灣利園三期G05-G07號舖
店舖電話 2641 3628
營業時間 11:00- 22: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