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與 Stephen Curry 攜手推出 Curry 5 一同創造 Wired Different

Under Armour 與Stephen Curry攜手推出Curry 5
一同創造Wired Different

一直以來,籃球都被視為一項體格與體能較量的運動。球員需集中於三分線內運球,身體對抗多於探步跳投,以球員的個人能力決定一切。在過去數十年,這些都是不變定律。直至Stephen Curry的出現,配合Under Armour Curry 系列,終於打破成規,使籃球運動變得全然不同。與前輩們相比,Stephen Curry是個擁有絕佳手感和超遠射程的挑戰者,他甚至顛覆了整項運動。

經歷多年,Stephen Curry可以單手於距離籃框12米以外投入三分球,以開闊的視野為球隊製造更多優勢。不少人認為Stephen Curry的成功源於偶然,只是球場上的小技倆,但他卻自成了一套完美的體系,改變籃球運動,更為不同體格和資質的球員增添自信,鼓勵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堅定的決心和不饒的意志突破各種不可能。為了繼續挑戰自我,打破常規,Stephen Curry誓與Curry 5為這項現代運動創造WIRED DIFFERENT。

Under Armour Curry 5 以輕巧物料及低筒設計,帶來快速且靈敏的非凡表現。以全針織結構配搭緩震功能及特製鎖扣繫帶系統,提供精確舒適的貼合腳感。出色的抓地牽引系統,更能於各種地面上迅速自如地急停或轉向,協助Stephen Curry完成高難度的動作。革新的Curry 5 面目一新,盡顯Stephen Curry 的Wired Different精神。

Under Armour Curry 5核心設計包括:

· EVA緩震中底設計,為穿者提升動作速度與靈敏度
· Anafoam材料貼服地包裹後腳,再配以輕巧鞋身,助你輕鬆跳躍
· 全針織鞋面與鎖合繫帶,方便穿脫
· 中底及大底的支撐板讓你時刻保持舒適腳感
· 前腳外側及後腳的控制區包裹雙足,助你掌控全場
· 重量:334.5g

Under Armour apm及灣仔分店:

香港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 電話︰2526 7877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74-80號地下 電話:3793 4010

以上資料由 Under Armour 提供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hoes

Image may contain: shoes

Image may contain: shoes

Image may contain: sho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