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A.D. NXT 顛覆傳統

KOBE A.D. NXT採用整合鞋帶系統及非常規設計的Flyknit鞋面

 

 

Kobe Bryant一直痴迷於尋找讓運動員贏得先機的辦法。正是基於這種精神,他用KOBE A.D. NXT 再次重新定義了他的簽名鞋系列。

一如既往,Nike鞋類設計師,Kobe Bryant 的好搭檔Eric Avar與Kobe一起,共同打造了這款低筒、響應性優秀的球鞋,與此前任何一款Kobe球鞋都不同。

KOBE A.D. NXT上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採用了全新的鞋帶構造。採用非常規的美學設計,提升運動時的足部包裹性——根據球員的需求調整收緊;並為雙腳提供保護和貼合。

 

全新的鞋帶鎖定系統可根據每雙腳的不同需求收緊。
鞋跟的Zoom Air氣墊是嵌入式內底的亮點。

Avar表示:「Kobe系列的升級代表著一種新的性能設計理念。」

具體來說,Avar和團隊將鞋帶與Flyknit鞋面整合為一體,實現了這一理念。將鞋帶及鞋帶扣的位置調整,使整個結構融合,配合嵌入式內底(將Lunarlon和Zoom Air氣墊結合到一起,前掌的凹槽則提供了靈活性),創造出一個和諧流暢的系統。

 

KOBE A.D. NXT的早期草圖

 

Flyknit 鞋面上的細微的圓形圖案,靈感來自蓮花,象徵著重生。球鞋左右兩側都有神秘的Kobe代碼(在他的許多款球鞋中都有出現)外側意思是「unhinge」 (「顛覆」),在內側則是「end and begin」 (「結束和開始」)。這一系列的符號再次強調,Kobe和Avar喚醒了KOBE系列。

Flyknit鞋面上的圖案和中底上的神秘代碼代表了這一系列球鞋的重生。

資訊來源: N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