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IE 1-3 首發配色

KYRIE 系列已踏入第三代, 每年NIKE Basketball 均會推出一雙首發配色,而今年KYRIE 3 則以 “SAMURAI”命名, 也是 12 Soles 系列中最後的特別鞋款,左右腳鞋面分別刺繡上 “礼” 和”勇” 兩字, 並將NIKE 的 Swoosh 改裝如刀刃, 演繹武士道精神, 鮮明的概念令人眼前一亮, 再加上Kyrie Irving 在剛過去的聖誕大戰中, 下半場突然換上並投下最關鍵的致勝跳投, 即時讓這配色迅速火熱。
KYRIE 3 “SAMURAI” 早前於美國、香港及中國突擊發售, 有幸我們能搶購一雙, 就讓我們從鞋盒至細節位置欣賞這三雙首發 KYRIE。

KYRIE 3 加入不少 Kyrie Irving 的個人風格的元素, 鞋舌內保留Kyrie Irving 的簽名, 鞋舌外印有 H+H(Hungry + Humble ) / JBY (Just Be You) , 而鞋墊上的羅馬數字 VIII 和 XIII (普通版本的KYRIE 3 才會有) , 是跟從Kyrie Irving 左右手腕上的紋身圖案, 向已故的母親Elizabeth 致敬, 鞋底 Zoom Air 外亦印上母親Elizabeth的名字及代表他的號碼 #2, 最特別是KYRIE 3 首次加入小女兒 Azurie 的名字於 Zoom Air外。

KYRIE 3 鞋評稍後會推出, 礙於鞋面用料不同, 測試配色將會選用普通版本的 “BLACK ICE” , 敬請留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