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Westbrook – 時尚氣息

球場上的 Westbrook尤如猛獸,表現野性,並且不斷進化,總是不會讓自己停留在同一個階段上;球場下的 Westbrook 卻是時尚達人,不會停留在同一件衣服或是同一種風格上。假如有留意他每次進場館前的衣著, 又或是出席時裝活動,Westbrook 都會搶下不少鏡頭,五花八門的造型,即使受他人爭議,Westbrook 對於 “時裝” 亦有一套獨特見解。

Westbrook 穿搭日常

causal01
簡約的細節、偏向日常的休閒風格。

warm01
暖色系的穿搭,你又覺得如何呢?

rock01
與眾不同的搖滾系風格,你又能否駕馭得到呢?

wild01
球場上的猛獸;就算在球場外偶然也會表露一下”野性”的一面。

black01
在時裝界永遠不敗的暗黑系。

jeans01
Ripped、 Patch 、Stone wash、Bleach wash的丹寧系列。

white01
以白色為主調的搭配,亦難不到我們的Fashion King !

sui011
眼鏡、全部都是眼鏡,以眼鏡配搭出帥氣紳士風!

Jordan Brand 為 Russell Westbrook 打造的第二雙 Lifestyle 鞋履-Jordan Westbrook 0.2, 於今年Westbrook 亞洲之旅中經常捕捉到它的蹤影, 在最近的 New York Fashion Week 中, Westbrook0.2 也頻密地出現於 Westbrook 腳上。

fashionshow1 fashionshow2 fashionshow3

 (以上為網上圖片)

今年Westbrook大中華之旅來到香港後,我們852SRT又怎麼可能放過這位Fashion King對於時裝有什麼獨特的觀點?

rw-p6

852SRT: 在潮流衣著上, 您不時給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 假設在比賽中沒有任何服飾上的限制或規條, 您會加入甚麼配件之類於服裝上呢?

WB: 我個人較偏愛簡單一點, 不喜歡加上任何多餘的物品在比賽服飾上; 要我選, 我情願簡單一點。

 

852SRT: 我們知道您將會推出個人系列的休閒服飾, 您的配搭或服飾設計上, 會否受到你場上表現而有所啟發嗎?

WB: 有時候吧! 我的配搭一直受很多因素影響, 通常透過旅遊過程中見到不同的事物, 從中得到一點啟發。

 

852SRT: 在香港出席活動時, 我們已留意到您腳上的WESTBROOK 0.2, 可否談談您最喜歡WESTBROOK 0.2哪一部分?

WB: 舒適!這也是球場內外對我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當每個人都著重比賽鞋的舒適時候, 甚至場外也穿著籃球鞋, 我更加認為場外穿著的鞋不容忽視。 作為球員的我, 明白場內及場外對波鞋舒適的需求, 這也是我的優勢, 我希望可以利用我的獨有觀點, 帶給每個人都喜歡這雙舒適的場外鞋。

 

rw-p8

 

852SRT: 每次賽前/賽後的訪問, 您很會悉心打扮, 對於這些訪問, 您會怎樣挑選衣著呢?

WB: 這全視乎當天我所做的事情、我將會去哪裡、外面的天氣怎樣、我認為當天屬於甚麼顏色等等……所以會經常轉變,一切都很視乎當天的感受吧!

 

852SRT: 那麼以您的角度, 來季會有甚麼新興的顏色或款式?

WB: 這個我不太清楚也不太在乎,因為我喜歡建立屬於自己的個性形象和潮流。

 rw-p9

 

852SRT: 那麼, 您最喜歡哪一類配件或飾物?

WB: 唔……我喜歡配戴任何飾物, 沒有特別喜歡甚麼飾物, 也是說我喜歡不同類型的配件和飾物呢!

 

852SRT: 而作為一位顧客, 當您進入服裝商店時, 店內哪些陳列品或環節會最先吸引您的注意?

WB必定是特價區,一些減價貨品 (笑)

rw-p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